沙灘上的腳印 沙灘上的腳印 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和菩薩在一起走在沙灘上 買房子腦海裡忽然閃過了一 建築設計生中的點點滴滴我發現每一幕裡?買屋網F灘上都有兩對腳印一對是自己的,另一對是菩薩的?東森房屋穖怮嶀@幕劃過後,回頭看著沙灘上的腳印卻發現有好幾次,沙灘上都只 小型辦公室有一對腳印而已而且那些時候都正好是我生命中最低潮最難過的時候我很困惑的問著菩 景觀設計薩: 你答應我的,你說你會尋聲救苦一旦我誓願跟隨你,你就會一直走在我身邊護持我但是我發現在我 酒店經紀生命中最難受痛苦的時候沙灘上卻只有一對腳印而已啊!我不懂,為什麼在我最需要你慰助的時候慈悲的你卻捨我而去.... 居酒屋 菩薩慈悲柔和地回答說:我憶念你,護持你而且我永遠不會離開你在你最困難最痛苦心情最低落的時候你只看到一對腳印因為,那是我抱著?辦公室出租A在走... 當我們面臨考驗之際往往會一直以為是自己孤軍奮戰在我們最覺得孤立無援的時候靜下來看一看... 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在旁邊陪著你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f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