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誕生紀念物-手套、鞋子使用線材:震欣紗行~神話毛線使用工具:3/0鉤針有巢氏房屋編織時間:約4~5小時最近蠻喜歡做寶寶類的相關作品,所以我又挑了可愛好房網的小手套和嬰兒鞋,雖然,我還是搞不清楚,這個是幾個月穿的,因為日澎湖民宿文書上只寫著誕生紀念物,書上是用藍、白線相搭,不過我用黃色和粉色租屋線來搭配,感覺雖然是不一樣,也是很好看唷只是不知為何,我老是卡在租屋網鞋子的部份,怎麼做,就覺得鞋子做起來,就是會有點變形,到底是用不591對線,還是哪個部驟我搞錯了,等我有空,再做別的樣式,再來實驗看看租房子囉!而在手套的地方,就沒什麼問題囉~也剛好,我到199賣場買的鈕扣,也買屋可以派上用場囉不過,我還是喜歡花型的鈕扣~~上回有跟玉萍提過~說會幫賣屋我看看,台北有沒有在賣~買回來,再大家一起分,或者我獨自一個暗坎,房地產呵呵~別k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f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