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道彩虹。第二道彩虹。 縈迴的心曲 。 第二道彩虹  作詞:薛志雄  租屋 作曲:陳秋霞  編曲:李泰銘 和你偎依在租屋網細雨中  儘管天上一度彩虹靜靜地期待著晴空 瞬息已消失無蹤等待天際浮現彩虹  還有那第二道彩虹把我倆心貫通591 留在我倆心中遙看那天際浮現出彩虹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我又徘徊在細雨中默默地租房子期待著晴空天際浮現出彩虹身邊有誰與共又看那天際浮現出彩虹你可還珍惜那往日雨中我和你站在彩虹的兩端一個在西一個在東 想那天上一道買屋彩虹可會是愛神箭弓把我那第二道彩虹帶到你的心中  賣屋                     房地產                     買屋網                     買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m54nmfb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